Sunday, August 1, 2010

In A Relationship Change To Be Single ♥

分了之后
希望你会好好的生活 (:
要求不多,只求你天天开心,好好照顾自己
天气热要喝多点水
多么不舍得都要放手了 ):
对不起 ~
我要离开,你拼没有拉着我
那我只好离开 );
请别怪我
好么?






想告诉你
曾经是我的比,永远都是我的比
除非你已经找到你另一半了
那时我也该放弃你了
201208
520
1314






庄凯扬
我永远爱你


诗媚上 ♥







In A Relationship Change To Be Sing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