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08012010 **

今天5.30起来 ~
做早餐给比吃 ~
可是列 ~~~~~~~~~~~~
他没口福咯 ~~
哈哈 ~
下次先拉 ~~~

放学过后跟贝贝,比比他们喝茶呢 ~
还没喝之前,在学校外面发生了一些事情 ~
女的就给人吊 !
男的就给人KAM ~
Ya Allah ~
死8婆 , Dai Sei ! 给我们吊 ! 嘴巴再讲多多看 !(贝贝你骂的时候又够好笑,直接一把给她嘛!哈哈~
哈哈 ~)
下一个人就是了 ~
看着来啦 !
继续扮“大家姐”啦 ~
迟早到你们了得拉 ~
哈哈 !
我也会支持你们讲我啦 ~
那时候后果自负咯 ~
哈哈 ~
那时候的我,还要谢谢你们哦 ~
嘻嘻 ~
又有东西玩 ~
刺激兰到 !!
等待 ~~~~~~~~~~~~~~~~~
Paiisehh, 本人有点LC ~
哈哈 ~
不用想啦,就是说这你们! 3UPM
忘恩负义,出卖人就是你 [ T.Y.W ] [ the next target is eu ! ]


进入我的话题了 ~
放学后 ~
比他们陪我回家 ~
然后就等我冲凉还有贝贝才去懂球 ~
在巴士里面,看到某些CHEAP GIRL !!
哈哈 ~
到了爱哦爱巴士站 ~
当然是要给我下车先拉 ~
哈哈 ~
CHEAP GIRL 们都要让我先 ~
这些低调点 ~
哈哈 ~
如果贝贝也吊7她,我们就开心到 ~~~~
哈哈 ~
可惜她走了 ~
算 !
去懂他们的球先,才去爱哦爱走走 ~
贝贝还真可爱的 ~
哈哈 ~
过后贝贝就等她的比来在他回家咯 ~
我就跟比他们咯 ~
在Universal又够好笑的 ~
比较了一碗香喷喷的饭 ~
一杯水 ~
香喷喷的饭来了 ~
家辉他们就一直说要吃 ~
哈哈 ~
可是比不给 ~
因为我也有吃 ~
哈哈 ~
可爱的他们,一直按着自己的肚子 ~ 然后眼睛睁大来看我们吃东西
我还真够坏的 ~
一直吸引他们那个样子有多好吃呢 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
过后又会到爱哦爱走走 ~
接下来的事情我懒惰讲了 ~
Skipp 掉它 ~~~
9点酱会到家了 ~~~















- Anti Copy Dog !!!
Same Hair Style !
puii, puii, puii !
Do back ur own self larr !
Diuu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