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我爱他 ♥ Juz For Beloved Bii Yang .



I Love You More Than I Hate You !

[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]
[ 我的梦恨恨碎过却不会忘 ]
[ 如果还有遗憾,是分手那天,我不疼的眼泪,都停不下来,诺那一刻重来,我不哭,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]
我爱你
我对你的. 该说再见吗 ?
我不再为你而 ?
我不再为你吃醋 ?
我不再为你生气 ?
我不再为你烦恼 ?

我不再管你的世界 ?
我不再进入你的世界 ?

对你甜蜜的时间,时间重过得特别快的
希望你珍惜那一.那一分钟.那一刻.那一
我为你付出所有,我不后悔 !





Da memories of Mii and Biiii

















ѕнє ѕач : оиlч Fяєиz сап вє Foяeveя **********





贝,对不起
我哭了
唉 .





Secret , eu will be wif her soon =))
Cheer up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ay No To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