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祝你生日快乐!

今天是他的生日...
不能为他庆祝~
有点难过~
不过,不用尽啦~
就算没有我帮他庆祝生日~
也无所谓~
因为还有一些人会帮他庆祝呢...
不过我看他还是不会庆祝生日吧~
因为这些年以来...
他都不喜欢庆祝生日的~
是不是很奇怪?
不过也还蛮特别可爱的嘛
嘻嘻...

在去年的201208直到前几天...
他都有给过我幸福快乐
我们真的很甜蜜~
我很怀念那时候的我们~
我还以为我们能保持到很好~
但我们却不能~
唉~
不过一切已经过去了~
只是我不懂得珍惜他
也许我们开始都不了解对方了~
听人家说,你要的女朋友是怎样的类型~
但我知道,我已不再是你要的那种类型了...
我只好默默地离开你~
对不起,没跟你说一声就离别了~

伤害我最深的你~~
我一次又一次原谅你的过错~~
连你做对不起我的事我都可以原谅呢?
为什么?
只有一个原因.....
就是我爱你
你知道吗?
我的心很酸~
唉~

我为你掉了千千万万的眼泪~
你不知道~
有些事情容忍就可以当没一件事发生~
但你知道我很辛苦吗?
我容忍了这么久这么多直到现在~
但这次我真的不能为此下去了~
我真的很辛苦~
我真的无法再逼自己容忍和原谅了~
我原谅不到我自己!更原谅我到你!
有做过的事情就是有做过,不能说没有!
好了,不说以前的事情了~
忘了吧....


现在还好吗?
一定还比以前更开心~
对吗?
呵呵..
生日了咯~
又大了一岁咯~
你在这个生日可以开开心心~
你幸福快乐~
你找到更好的~



祝你生日快乐!<3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KyeYang [my beloved]
Happy Birthday To You
Sweet 16 ya ;)
Muacks !





你曾经是我的最爱
这也是我的最后一句

我爱你!

You're my Beloved !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