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被贝贝点到的 [第一个就是我的名字了]

【 被點到必填】









1. 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




2.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。




3.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。




4. 写完后请点8位小朋友,不可不点。




5.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。




6. 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,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















幸福套餐No.1


1)你的绰号:Bавз мєīīz

2)年龄:14

3)生日:21/4

4)星座:金牛座

5)兴趣:走街 , 买衣服,扮美美,sms,我喜欢的人打给我谈天

6)专长:不懂







幸福套餐No.2







1)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:不懂~他呱

2)是否现在在交往?:没有了

3)现在幸福不?:没有拍拖怎样幸福?

4)如果上天给你勇气,最想做什么事情?:去买我想要的东西

5)如果有天,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?:都不知道有没有,他的心都不在这里了!







幸福套餐No.3






1)点你的人是?:贝贝ling

2)他是你的?:疼爱的贝贝咯

3)他的个性?:好!也很搞笑~

4)认识他多久?:要两年了吧

5)你觉得他怎样?:lenq nuii (:

6)你想对他说什么?:希望他永远幸福开心....








幸福套餐No.4







1)最爱的节目:多的是
2)最爱的音乐:多到不能数
3)最爱的季节:冬天
4)最爱的卡通:Winne the pooh 还有可爱的卡通咯
5)最爱的人:不知道
6)最爱的颜色:蓝色,白色,黑色,紫色,青色
7)最爱的国家:不懂
8)最爱的天气:不冷不热(:






幸福套餐No.5







1)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:


①-希望他幸福快乐
②-愿我身边的人~快乐,幸福,平安
③-可以跟我的爱人1314

2)你是很专一的人吗?:是呱
3)最深刻的回忆?:很多,有开心的,有伤心的
4)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?:还好
5)你很爱微笑吗?:是吧
6)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,你愿意吗?:当然不愿意
7)妄想什么样的生活?:不知道
8)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?:不是





我要点的人是
~~~~~~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1. Lingx lougong
2. Qii dear
3. Kopi Jiee
4. Yee wern muii
5. Wan Yeng mummy
6. Yen Sean
7. Hui Ning muii
8. Hui Ting mu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