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late updated

021209



1o点多酱就起身了
霖爷 也打来morning call 我 ~
因为我们要去IoINew Moon & Ninja Assasin老公琪 ~
到了那边很多人咧 ~
就排队咯 ~
我跟老公琪都叫那个霖爷不要看New Moon
因为很多人都说很闷 ~
可是他死都要看~
算!
一进到去
我就一直在那边信息和玩电话
琪就惨,一直给那个霖爷骚扰
哈哈 ~
我跟老公琪提早出来~
给那个霖爷一个人那边看~
哈哈 ~

过后2点酱看到铭哥他们了~
因为他们也是要看Ninja Assasin
哈哈~
2.50 酱开场~
我们就去MCD 吃快餐咯~
就快快去排队~
排到一半,突然没有电~
酱还没东西~
有电了,他们又叫我们去排另外一边
吊他们
排酱久叫我们过去另一边排
以为我们很多时间酱~
我们火都上来了~
就讲他们几句咯~
过后要去戏院的时候~
不要讲了~
很lan火了 !!
看了Ninja Assasin还蛮不错的~
要去看哦~

过后我,琪,铭,文,家辉和家辉的女友Sushi King吃~
哈哈~
我的最爱
越吃越过瘾~
一直拿拿拿 ~
吃完了我们就去IoI对面吃泡冰那边~
还没过天桥之前
我们在那边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
我们在那边玩了很久~
哈哈~
还有一些事情发生呢~
** ,这个仇我一定会报的**
哈哈~
过后霖爷回家先
过后到老公琪就自己回~
然后我,铭,文去Meenas喝茶~
Skip~
不想讲了~
当事人和我的贝贝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~
想知道的话就找我~

然后回到家了~
有点不舒服~
吃药睡觉~



031209



今天睡到2++才起来
厉害列~
哈哈
一起来就跟我哥他们出了~
SS2
因为Ah Fai要去见工
过后就去puteri东西~
然后就去帮Boon Gor 拿车
我哥哥驾咯~
然后他们就去大桌球了~
回到家了,我顶不顺又去睡觉了
睡一下子罢了
然后老公Lingx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去Meenas喝茶~
我很累呢~
本来想出了的~
可是要坐motor去~
我就不要了咯~
对不起啊老公Lingx~

明天又不懂要去哪里了~
明天才打算
哈哈~
今天就写到酱啦~
拜拜~



注意:
This sunday ii will not online ~
coz got work ~
maybe midnight only will on ~
anything juz sms mii on tat days ya ((:




我不是你的,你也不是我的!
你有你的生活,我有的我生活~
我不再需要你的依靠!
And Eu !!
Don fake infront of mii ~
Fuck OFF laa !
hate eu so muchh !!
Damn eu !
Don keep make story come out !
eu tot eu is WHO ?!!
Get LosT la !!!
Diu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