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冬至快乐 221209

今天12点酱起来~
然后就去冲凉准备下 ~
今天是冬至 ~
所以要去亲戚家咯 ~
Sienz ~
去到那边 ~
一直吃东西 ~
吃不停的我 ~
都不会肥的 ??
哈哈 ~
不要羡慕 ~
XD ~
然后跟我的表弟,表妹玩 ~
哈哈 ~
过后这个吃不停的我 ~
又去抄东西吃了 ~
死咯 ~
一直吃吃吃 ~
等下变肥婆...
比就不要我了 ~
嘻嘻 ~
过后5点多酱就回家了 ~
因为6点多哥要用车 ~
所以就酱早回咯 ~
玩电脑一下已经7点多了 ~
哥回来了 ~
然后我们就去 SS2 吃我们的晚餐 ~
哥哥带我们去的~
我也是第一次去那边的 ~


Mango Special ;)



哥哥帮我叫的~ 我也不知道什么名 ~ 蛮好吃的 x)
吃完了 ~
就回家去咯 ~
冲凉,玩电脑 ~
今天就写到这里 ~
拜拜咯亲爱的~
贝 ~
放心 ~
我一定会等你回来得哦 ~
嘻嘻 ~
爱你 ~
么么 ~













Chirtmas Count Down !!!
3 day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