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201209 ♥




201209 Is Da Big Days For Mii !!



这个日子我等了很久
终于度过了 ~
跟谁度过呢?
当然是跟我的比度过啦~
哈哈 ~
这一年里变化很大 ~
你我也变了很多 ~
是不是 ?

的滋味我都有试过了 ~
但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会给我的是
[ ]
要甜起来,你的确是可以给到我很 ~
着三个滋味 ~
希望不会出现在我面前 ~ [ 我真的很讨厌 !]
嘻嘻...



比我爱你 <3
么么 ~





201208 201209
Our Love Are Not Easy !
我们的不简单 ~






* 有一些照片没放上去,我很不好意思地 * Psps ...嘻嘻







Chirtmas Count Down !!
4 dayss !
Lets Rock Mann !!

2 comments:

  1. Wor....so bad u ...^^
    you very bad o.o ^^haha..
    wish you n ky forever love oh~
    ^^

    {@.@}Aisiteru Kiinz

    ReplyDelete
  2. XD ~
    why say me bad worr ~
    hehess ~
    thx for ur wish ya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