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Da Sweet Memories at 241209 !! <33 [ 疯狂的一天 ]

回到241209
讲到这天 ~
两个字疯狂
真的是超疯狂的一天 ~
哈哈 ~
10点多给那两位XXX吵醒我 ~
然后,11点酱就快快去准备了咯 ~
然后1点出门搭巴士去IOI等他们载 ~
到那边大概2点酱吧 ~
就跟他们到处乱走 ~
然后一直叫我去溜冰 ~
可怜 ~
都说等我的朋友来先再决定嘛 ~
哎哟 ~~
3,4点酱我的朋友来了 ~
就还不知道要不要溜冰,就不要管他们了~
哈哈 ~
很坏哦我们 ~
过后我么就去走走咯 ~~
不久 ~
他们信息过来又问要不要溜冰 ~
RM21 没有包括袜子和手 ~
那好吧 ~
我们就去溜咯 ~
穿那个东西弄到我的脚很鬼死痛啊 ~
一尽到溜冰场 ~
开始玩时有点怕怕的感觉的 ~
但久了就会玩了 ~
就算不会玩都有人扶的 ~
哈哈 ~
那就不会跌到咯 ~
好才我们全部没有跌到 ~
但他有跌,给人拖下水 ~
可怜咯 ~
哈哈 ~
要出的时候 ~
一看我的脚 ~
哇老 ~
全部气泡 ~
痛死我了拉!!!!
呜呜呜呜 ~~
过后我们去吃东西 ~
我吃意大利面 ~
Cost RM 8.90
吃完就打给铭哥问他们在哪里~
打到我的火都上来 ~
Grrrr ~
气死我了 ~
过后我们就去外面看看了 ~
还没到时间 ~
就会去麦当捞那边坐着 ~
他们去买东西~
我就坐着,然后信息他 ~
跟他信息真的弄到我很没有心情 ~
算 !
不要回信好了 ~
11点了 ~
我们就走出去了~
外面开始热闹了 ~
听到他们讲没得玩 ~
有点不爽 ~
过后也不是给我们玩 ~
好了 ~
我们买了那些雪花 ~
我们就开始喷了 ~
我们开始疯狂了~
哈哈 ~~~~
今年很可怜的 ~
给人家喷最多的 ~
上面部分是最多的 ~
妈的 !!
好喷不喷,喷耳朵还有眼睛 ~
可怜 ~
有些男生还追着我们来喷呢 ~
哈哈 ~
当然我们也有追回他们来喷 ~
喷到最后不认识也认识了 ~
然后铭他们在Kim Gary吃东西 ~
一直吃吃吃 ~
讨厌 !
不能喷他们 !
不过也有喷一些人 ~
Wei Nan 第一个给我喷 ~
他还笨啊 !
不知道我喷他 ~
笑死我了 !
在去喷他 ~
然后喷高铭 ~
哈哈 ~
你们很坏的拉 !
喷了你们还要抢掉我的那个东西 ~
哼 !!
本来跟铭他们一起回的~
可是他们要去Cool Dot就没跟了 ~
坐朋友妈妈车 ~
嘻嘻 ~
2点多酱回到 ~
家人去了云顶 ~
所以一个人在家 ~
4点多要5 点才睡呢 ~
黑眼圈越来越大了 ~
照片迟点放 ~~





251209

12起来 ~
因为要去Hilton HotelBuffet
1点开始 ~
死咯 ~
快快去准备那些 ~
我们到那边刚刚好1点酱 ~
哈哈 ~
准时列 ~
嘻嘻 ~
那边的东西超好吃的 ~
吃完又拿 ~
一直吃吃吃 ~
不变肥才假 ~
哈哈 ~
3点多就回了 ~
我超累了 ~
在车上睡着了 ~
回到家 ~
马上回我房间睡觉 ~
哈哈 ~
睡到8点多气来 ~
没办法 ~
一个字累
然后就没有吃晚餐了 ~
好了 ~
就写到这里 ~







虽然我的祝福是迟了一点 ~
但好过没祝 ~
在这里祝大家
圣诞节快乐 ~
Merry Chirtmas <333
Sweet Memoriess (:



311209
I'm Coming ~
WoooHooooO






贝 ~
我没哭 ~
放心 ~
他不懂我 ~
就不要管他 ~
他要怎样就怎样 ~
我现在也很开心 ~
我不会再为他流一滴眼泪 ~
如果他真的想走就给他走 ~
我不会留他的 ~
他不珍惜他的是 ~
我还有更多的选择呢 ~
嘻嘻 ~
贝,我也爱你哦 ~
么么 <3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