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MOODY =(

我到底怎么了 ??

我突然对你很失望 ~

我心淡了 ~

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~

我到底怎么了??

为什么我会......

为什么???

唉 ~~

不想对你发脾气 ~~

但我真的很想哭 ~

谁来安慰我 ??

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~

你根本无法投入我的心 ~~

唉 ~~







死鸡白婆 !!
我很7讨厌你啊 !!
你去HaM 7 啦 !!
吊你妈妈的海 !!!!
去做鸡啦你 !!
你们最好不要在我面前讲“她”
最好跟我会做一点 !!!!!!!!
很Lan Heng 啊 ~
妈害 !!!
鸡白 !!
尤其是你,一直讲讲讲[她]
讲不停 !!
去Liam Hai啦你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