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回来我的部落格

星期二 [ 15-12-09 ]
我跟贝她们去了Time Square & Sungai Wang
原因是要买衣服 ~
嘻嘻 ~
女人的爱好 !
我就买了一件超短的裤子和三件衣服 ~
HohooO ~
迟点才把那些照片放上来给你们看看 ~
贝就买了两件衣服,两件裤子~
嘻嘻~
过后回到去都已经7,8点了 ~
然后又跟家人出去吃火窝 ~
Yummyy (:
回到家冲凉,玩电脑,睡觉 ~~~
完毕 !



今天 [ 17-12-09 ]
10++ 回学校拿成绩单 ~~
然后就等我的老板 '' 凯扬比 ''
我们要一起出去 ~
哈哈 ~
我们去吃早餐先 ~
然后去Cool Dot ~
上下网 ~
本来打算去Kyi家的 ~
可是她放飞机了 ~
哈哈 ~
不用尽咯~
下次先拉 ~
只是比和我走了一场白费的路~
特地回他家换一套衣服再出来 ~
哇哈哈 ~
算了拉 ~
过后有人载我们去IoI
我们就去Universal坐这一下 ~
过后就去IoI走走 ~
Tak Mun, Tak Ming, Zheng Jun, Jun Nam, Jean Sin
Jun Nam, Zheng Jun, Yang 还有我就去snooker 场那边~
其他的就去Red Box ~
哈哈 ~
我跟比就去Pantai Remis吃东西 ~
吃完就回去snooker 场那边 ~
比很坏的拉 ~
一直要抢着打 ~
打你的屁股你就知道 ~
嘻嘻 ~
过后看到Boon Gor, Ah Fai, Yi Biao ~
她们也是懂球 ~
刚好我们要走了 ~
就只有我跟比走罢了~
我们就去找宝玉谈天 ~
我们在那边超好笑的 ~
想起来我都回傻笑 ~
哇哈哈哈 ~
可怜的比比 ~
给着两位大美女欺负 ~
那就是我和宝玉拉 ~
哈哈 ~
不好意思 ~
自恋下嘛 ~
嘻嘻 ~
要知道过程的话~
就来问我拉 ~
我不想在这里写我的比,给我们欺负他的过程 ~
嘻嘻 ~
不然我的比会很paiseh的哦 ~
呵呵 ~
过后的事不想讲~
哈哈~
懒惰讲 ~
Skipp ~~~~~~

八点多酱,我跟比就去Club Two找铭他们 ~
有些我不认识的~
我就看他们玩咯 ~
然后回的时候~
Mun Kit 载我们回咯~
载了我回先他们才去喝茶~
今天的事就到这里啦 ~








倒数3
20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